您现在的位置:黄岩在线>> 文章中心>> 蜜橘板块>> 橘界动态>> 国内新闻>>正文内容

“国家柑桔品种改良中心浙江分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会审

 

“国家柑桔品种改良中心浙江分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会审
 
 浙江省柑橘研究所办公室

 2010年8月20日,省农业厅组织省发改委、浙江大学、省农科院、省经作局等有关专家和领导对我所实施的“国家柑桔品种改良中心浙江分中心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进行审核。专家组听取了我所关于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和农业部南京设计院对项目初步设计编制情况的说明,经审核评议,认为项目初步设计较完整,符合农业部项目可研报告批复的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及投资要求,通过项目初步设计审核。

“国家柑桔品种改良中心浙江分中心建设”项目20091231正式立项,这是继国家柑桔品种改良中心(重庆)、国家柑桔改良中心长沙分中心和国家柑桔育种中心(武汉)成立后经农业部批准的又一国家柑桔品种改良分中心。该项目适合我国我省柑桔产业发展的需要,对全面提升柑桔育种技术水平,加速我国柑桔栽培良种化、无毒化进程,促进我国柑桔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完善《国家柑桔品种改良中心浙江分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我所与农业部南京设计院共同合作,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后报批,并尽快组织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和项目实施。

该项目将在浙江省柑橘研究所山地试验站实施完成。

发布时间:2010-08-27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